无名之歌

随便整整

[小关周衍生]如何说服好哥们儿继续收留我?(二)

前篇:(一)

warning:

cp是开心俱乐部里《房不胜防》那段潘老师和王老师的角色同人,不是真的rps同人,一个奇奇怪怪的小关周。



——一周后分割线

 

57L

 

我看了所有回复,所以这条帖已经变成潘粤明粉丝交流帖了??

@潘粤暗已经快一周了,楼主人呢??被桃花侠打爆了??

我只想说还是有人关注这事后续的

 

 

58L

 

回复57L:老铁你这怕不是挖坟,后续?不存在的,我都准备好给楼主点蜡烛刷RIP了

 

 

59L

啊……我刚入股的cp这就要暴跌了么(*꒦ິ⌓꒦ີ)

 

 

60L

 

回复59L:潘粤暗x桃花侠?散了吧散了吧,人家都说了是直的,be没跑了

 

 

61L

 

所以就这样不了了知了吗?真可惜,还以为有大戏看

 

 

62L

 

大家不要这么丧啊!!!心怀希望!!!一定有瓜吃的!!!到时候我前排兜售爆米花希望大家捧场!!!

 

 

63L

 

那我负责卖橘子,各位父亲们吃瓜吃口渴了记得买两斤

 

 

64L 名侦探奥特曼

 

这么多人啊

 

 

65L 名侦探奥特曼

 

我是楼主的哥哥,看了一下上面的回复,既然这个帖子还在更新的话,由我来说一下后续的事情吧。

先纠正他说错的几个点:第一,楼主其实是高中学历,不过他挺介意别人拿他的学历说事的,一般都会说自己是大学生。第二,会画画的人是我,他不会,但是他歌唱得很好,现在的工作也是在一家酒吧做驻唱歌手。第三点我没有十足的把握,但我毕竟是他亲哥,从小看着他长大的,除了他自己我应该是最了解他的那个人。简单来说,我觉得他没有看起来那么直。

其他不多说了,先说说楼主发完上一条帖子的事吧。

 

 

66L

 

!!!!!!!!!!!!!

我说什么来着!!!!瓜!!!!来了!!!

爆米花!!!爆米花十块钱一份!!!!

ps,楼主这是住进哥哥家了?

 

 

67L

 

橘子橘子,十块一斤了啊!

我觉得我来的真是时候。

 

 

68L

 

完了哥哥来上实锤了233333弟弟不直,看来你们的股还有希望涨一涨

还有哥哥你没有针对自己是处男纠正啊233333

 

 

69L

 

前排买橘子围观!话说哥哥为什么不干脆起id潘粤明算了╮( •́ω•̀ )╭

 

 

70L 名侦探奥特曼

 

他昨天喝多了,絮絮叨叨和我说了很多,整理一下他的意思,我觉得事情应该是这样的(为了理清楚,我直接称我弟弟为楼主):

楼主住进桃花侠家里之后告诉楼主女朋友一家桃花侠的房子是楼主的房子,桃花侠是在楼主家里蹭住的一个朋友。(昨天他告诉我无数次他后悔一时口不择言了)这件事楼主没有告诉桃花侠,同时楼主一直用这个说法应付楼主女朋友一家,两头的谎都圆来圆去,勉强坚持到前几天。

发帖第二天,楼主出门而桃花侠在家的时候,楼主女朋友突然回来了。桃花侠明白楼主骗他,但和楼主商量过后决定先帮楼主圆一次,就承认了自己是借住的人,但是没等到楼主女朋友走,桃花侠的女朋友又回来了,一人一张嘴,三个人一下说乱了,导致桃花侠的女朋友以为桃花侠劈腿,和楼主的女朋友在一起出轨,没说完就被气走了,剩下桃花侠和楼主女朋友两人,最后桃花侠情急之下把真相告诉了楼主女朋友,但也没能挽回自己的女朋友。结果就是,两个人都被各自的女友分手了。

有点乱,你们先自己看看。

 

 

71L

 

信息量巨大……这帖要火,绝逼要火了(

 

 

72L

 

我终于明白哥哥为什么叫这个id了,名侦探名不虚传(摸不着头脑.jpg)

为潘粤暗和桃花侠点蜡

 

 

73L

 

我的妈这剧情,电视剧都没法这么拍吧???

太心疼桃花侠了,他做错了什么,他只不过是一只小猫咪

 

 

74L

 

楼主这做法太迷醉了,真的是好兄弟吗就这样对桃花侠?

回复73L:我也觉得桃花侠太可怜了,送他一首我艺兴的《一个人》[蜡烛][蜡烛]

 

 

75L

 

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你们还记得前几天发言的那个小甜甜吗……当时问她她说不是桃花侠女朋友,现在想想细思恐极

 

 

76L

 

回复75L:卧槽,她是潘粤暗的女朋友吧?????

好久没吃这么大的瓜了,嗝

 

 

77L 名侦探奥特曼

 

回复76L:我觉得是。

接着说吧。桃花侠很生气,各方面都拉黑了楼主,家也不再回了。楼主没有再住下去,而是搬来我这里住下了,不过每天还是会回去看看,但桃花侠真的一直没再回去。

目前的发展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他正在我家的沙发上睡得像只死猪,哈哈。

 

 

78L

 

回复77L:为何觉得哥哥还挺开心的,楼主会不会其实是表弟()还有还有我想问!楼主长得真的像潘粤明吗!

 

 

79L

 

啊,好虐……一个才崛起七天的cp居然发了这么大一把刀,嘤嘤嘤

虽然楼主的做法确实不对,但是还是觉得莫名心疼啊……

 

 

80L 名侦探奥特曼

 

回复78L:挺像的吧。我们兄弟俩长得也很像,哈哈,这样一来其实都像。不过他像那个演员年轻的时候,我比较像他现在的样子。

 

 

81L

 

回复80L:弱弱地想求照片!

看来弟弟真的是帅哥,长得帅还干这种事,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82L 名侦探奥特曼

 

回复81L:你想看的话就搜搜那个演员吧,哈哈。

既然这个帖子发布的分区是“情感咨询”,那我还是继续帮他说一点和这件事相关的吧。

这件事我帮他分析过,小茜(他女朋友)那边以他现在的条件来看没有合适的解决方式,毕竟她父母要求女婿有房有车,他要是老实一点,和小茜同心协力,说不定还有说服老人家的可能性,但现在女方一家都觉得他是骗子,小茜分手的语气也很坚决,我不认为有成功挽回的可能性了。

至于桃花侠,他是个好孩子,本来不应该牵扯到他的。

我比我弟弟大五岁,他是我从小带大的,和他一块长大的桃花侠也是我看着长起来的。俩人关系也一直很好,是好哥们,特别铁的那种。小时候一个人帮另一个人打架,或者追女孩什么的,都不知道互相干过多少次。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弟弟高中想辍学去改学音乐被全家人反对的时候只有桃花侠站出来帮他说话,后来发现他想报的音乐学校是假的,学费被骗走了,他不敢和我们说,也是桃花侠在宿舍窝藏他,每个月省下来零花钱给他补贴。(当然拿工资之后就是我给他做这些了)

诸如此类,还有很多。我想到这些是因为昨天他喝多了嘴里念叨的不是小茜,而是桃花侠。

总之就有一种恍然大明白的感觉,我忽然想起来了很多他俩小时候的事,还有上面我不确定的第三点结论。只是还没和他说到桃花侠,因为,额,我也喝多了,早上起来发现躺在地板上睡了一夜,腰酸背痛,哎呀,上年纪真是不能放纵自己。

先说这么多吧,下午还要回去上班,时间紧迫。如果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就留言吧,晚上我会回来接着看的。

 

楼主,如果你看到了我写的这些东西,我希望你能好好想一想你们俩之间的关系。

 


聊天记录三

聊天记录四

 

tbc


哥哥的性格是从杜蕾斯访谈里学来的(

应该再有一次就能完结了!没想到这么奇怪的文看的人还不少,谢谢各位啦

评论(1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之歌 | Powered by LOFTER